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品学习妙招

思品学习妙招

2016年11月16日 08:44:46 访问量:1102

思品学习妙招

学习是一门苦活,我们要付出精力与脑力,一遍遍的去写写又想想,但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只要我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有时候,学习也会成为一种乐趣。

下面,我就给大家提供几个学习的经验:

1.改变自己的观念,端正自己的态度。许多同学认为政治是副科,学不学都一样,可我认为政治对个人的一生具有重大影响。因为我们在学习政治的过程中可以提高自己的各种意识,使我们做一个遵守法律、有道德的人。

2.多多了解时事。我们可以每天看看报纸、听听新闻,多多了解国家大事;还可以看看法制节目,给予自己一个警醒。

3.上课的前、中、后。我们可以在老师上课前先预习一下将要学的知识,大致知道老师要讲什么;上课时,我们一定要随着老师的思路走,做到认真听讲;下课后,做好复习工作,多做练习题,如果遇到本科书中没有的问题,我们可以记录在本科书中。

4.背题。在背题时,一定要弄懂问题的主要内容,做到取其重点;有时可以联合实际去想,这下我们在法制节目中所看到的就有了用处,这有不一般的效果哦;若遇到难题,可以问问老师怎样理解,本人不建议死记硬背。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努力学习会是使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更加精彩,也正是因为学习,我们才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八五班      司舒晴

编辑:王伟光
上一篇:数学经验总结
下一篇:学好地理并不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玉田镇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