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玉田镇中学开展向刘玉祥教授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玉田镇中学开展向刘玉祥教授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09:45:52 访问量:381

311日,玉田镇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向刘玉祥教授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井建清及全体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副校长高丽彦主持。

高丽彦首先宣读了唐山市委教育工委文件《中共唐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唐山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向刘玉祥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接着,她给在场的人介绍了刘玉祥教授的生平简介,以及从教一生的爱岗敬业、甘为人梯、薛厉奋发、笃行不怠,孜孜以求、严谨求实 教育为民、造福百姓的精神事迹

刘玉祥教授是河北省高职院校园艺专业的带头人、京津冀著名林果专家,毕生致力于果树专业教学、科研与生产实训工作, 主持和参加了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资金项目、国" 948" 项目、国家科技富民强县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等重点项目36 获得国际先、国内领先的科研成18 发表高水平论文 35 先后担任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创新团队唐秦片区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河北省高校果树应用技研发中心主任、唐山市果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等多项社会职务,指导建设山里甜果品专业合作社、玉泉山现代农业因区、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区、迁西花乡果巷五海称猴桃庄囥等重点项目,为助力唐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被师生亲切地誉为李保国式的农民教授。

 

最后,学校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身,奋力前行,做一个造福社会、造福桑梓的合格教师。

 

编辑:王伟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玉田镇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