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玉田镇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主题板报展示活动

玉田镇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主题板报展示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08:42:21 访问量:546 作者:王伟光

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玉田镇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板报展示活动,组织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利用班级后黑板作为活动阵地,对学生进行教育。

学生们利用手中的资源,搜集整理相关材料,成立专门的板报小组,有绘画的,有设计版面的,有绘图的,有编辑文字的,积极踊跃、各尽所能,助力这次主题展示活动。板报内容丰富,制作美观,突出了迎接二十大召开的喜庆氛围,彰显了争做好少年的决心和志气。

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书写能力、编辑能力、绘画能力、审美能力,更重要的是唤起了学生们成长的责任和奋斗的梦想。

编辑:王伟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玉田镇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