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新闻 > 我校“四环互动导学模式”汇报课本周开课

我校“四环互动导学模式”汇报课本周开课

2011年11月23日 08:18:00 来源:玉田镇中学 访问量:1536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成长与进步,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我校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和部署,于20111121日始举行教师“四环互助教学模式”汇报课活动。活动的目的在于使教师能够更快地熟悉、更好地应用我校“导学,交流,训练,总结” 教学模式,使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在原有基础上有更大幅度的提高。学校共有9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汇报。

各位教师在主管领导和备课组的支持和指导下,认真学习教学模式,精心设计教学方案,仔细观摩引路课,准确把握教学目标,用心选择教学方法,经过近三个月的刻苦研修和精心准备,90余位教师的汇报课已在本周开始进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四位校长和相关包组领导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繁忙等因素,全程参与听课、评课,对课堂教学从模式应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法选择、问题设置、课后反思等多方面进行科学、细致的指导与评价。广大教师会从中受益。

各教研组、备课组准备上更是热情高涨,全员参与。同组全体教师将在教研中分享汇报课教师的成功经验,对其在教学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使新课堂模式更快地在玉田镇中学这个大环境中得到推广。

教师汇报课是我校校本教研的一个传统项目,它不但为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业务合作与交流,实现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编辑:安友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玉田镇中学 特此声明。